close

印度真是個神奇的國度,回國後對這趟旅程還真有些念念不忘

沒想到相機裡竟有著高達4000多張照片,真的不知該從何開始整理~

之前在雅虎的文章,都忘了移過來,只好再慢慢地找回過往的回憶~

先將人物照片整理了一些

1  

遊恆河..

2  

左邊是領隊梨之美女,右邊是當地導遊Di Di,右二是印度地陪,我一直覺得他很有"大哥"的味道~^^

不過他們對工作非常的熱忱,在恆河的船上有些重心不穩,印度地陪扶了我一把

阿尼ㄍㄧ,你真好~  我喜歡你的鬍子啦....ˉ

4  

5  

tajmahal泰姬瑪哈陵時,有位熱心的加拿大男生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

對方說著一口非常標準的國語,他在四川學了一年的中文,和朋友一起來印度旅遊

本以為他是美國人,當我們告訴他,二哥也住在加拿大.多倫多,

對方也說:我父母也是耶~^^顧著拍照,都忘了問他的名字..

6  

美麗的印度小女生~

7  

大陸遊客也穿著印度紗麗來拍照~

8  

在Tajmahal裡,周醫生全家福已經成了明星,尤其是他的女兒,當地人都圍著她拍照

台灣之光唷~

9  

沒想到圍觀之後,馬上有小朋友拿著相機過來,印度小朋友真的很喜歡拍照唷~

她問了我叫什麼名字?

我說我叫Rebecca阿姨,對方笑了笑~

不過她們的年紀真的很小,叫我大嬸也行吧~

11    

13

穿紗麗的這位印度女生,一定是貴婦,她從頭到腳戴了很多黃金飾品~

印度的貧富差距真的很大.. 

14  

15  

16  

很厲害唷,脖子不會扭到嗎?

17

大家都買了一樣的圍巾,一條200盧比,只要100元台幣

不錯的收穫~ ^^

18  

Di Di公司的同事,好酷的表情~

我很欣賞他的衣著品味耶,很有型~

19  

在往阿格拉的火車上,Di Di給我們看他姐姐結婚的照片,驚為天人

喀什米爾的當地人,真的都是俊男美女耶~

Di Di若不當導遊,也應該可以去拍Bollywood電影吧~

20  

在Samode Palace時,盧小姐幫我穿上紗麗,她一學就會,我卻看得一頭霧水~

21  

22  

23  

我在一旁擺出不協調的姿勢,Samode Palace的工作人員都看的哈哈大笑~

真是不好意思..我實在沒有舞蹈的天份~

24  

不過,還是貴婦姐姐穿得比較好看~

25  

攝影技術一流的娃娃臉王醫生daniel,我一直認為他才大學畢業沒多久

好羨慕 babyface的人唷~

很謝謝daniel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~

26  

上廁所時遇到一位大陸的美女,前幾天她在泰姬陵時,我就注意到她了

人很美,紗麗也很美,穿在她身上真的美極了~

她還說很想來台灣旅遊~

27  

很愛照相的印度民眾~看到我們站在路邊,很主動的要求合照

一個照完後又跑來一個...

28  

騎駱駝時,街上的小朋友熱情的揮手打招呼~

29  

在德里機場時,發現了很有型的印度人,馬上通知正在收集帥哥照片的小美女(周醫生的女兒)

小美女一看到對方,直說:哇,我去拿相機,我們一起照...

不知道她收集到幾張了?

小美女,若妳有看到這篇文章,請記得po上照片來讓阿姨欣賞唷..

30  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蓓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